越青

[盾冬]白天鹅

队长的生日要到了哎,好不容易有了个脑洞,赶紧写下来,就作为生日礼物送给队长了


•普通人AU

•bucky性转!bucky性转!bucky性转!

•傻白甜,老梗,文笔渣


•人物属于官方,ooc属于我

在这个烦闷的6月,natasha romanoff的心情简直憋屈极了。


她竟然打赌输给了Stark,然后要去学一个月的芭蕾舞。


呵呵,以为这样就能让她出丑吗?想得美,她可是全能natasha,没有什么能难倒她,芭蕾也不能!

真不愧是Stark选的舞蹈班,果然够档次,natasha站在一大片玻璃镜前环视四周,占地宽广,环境安静又优美。


教课老师是一等一的美女,灰绿色的瞳仁又大又圆,顾盼间波光流转,面容沉静有几分凛冽,笑起来又是个梦露般甜美的可人儿,让见多识广的natasha也忍不住多瞧了好几眼。


但是这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鬼是怎么回事!natasha眼前一阵发黑,好你个tony,竟然给我报了儿童班,看我下次怎么整你!


这课终究还是没上成,不过没想到又遇到了那个美丽的芭蕾舞老师。

这天natasha在公园跑步,老远瞧见几个打扮流里流气的男孩围着她说话,手上不规不矩的。


呵,真是撞到门上来了,natasha擦了把脸上的汗,就想上去帮忙。


谁成想,那穿着打扮又温柔又淑女的美女老师一个过肩摔,狠狠地就将小流氓掼在了地上。

哇噢

~natasha不禁吹了声口哨。


眼见同伴吃了亏,几个男孩顿觉面子过不去,竟然联合起来欺负她一个。然而她一点不落下风,出手利落又狠辣,看得natasha都替那几个小子疼。


“哈喽,还记得我吗?”看了半天好戏,natasha觉得应该打个招呼。


“报错班的小女孩,很难忘。”笑。

“......natasha romanoff。”

“janney barnes ,叫我bucky吧。”


因为这次意外,她渐渐和bucky熟稔了起来。


bucky是个学小语种的大学生,做芭蕾舞老师是帮朋友忙顺便赚点外快。


natasha发现他俩有很多共同点,但是服装方面......

“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natasha朝她色泽温柔的连衣裙努努嘴。

“我妈的审美啦,包括芭蕾也是。” bucky撇了下嘴,一边用吸管戳着玻璃杯里的冰块,一边和natasha说话。


我妈是一个画家,在她的想象中,女儿应该是一个美丽的,温柔的,有艺术气质的小天使。


我应该去学油画,芭蕾,或者钢琴。


但是呢......


据说我的第一幅画让我妈说了人生第一句脏话,shit!

bucky一脸惆怅。

钢琴嘛,好一点,但也就唬唬外行人。

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跆拳道啦,拳击,自由搏击也不错啊!

可是我妈死也不会同意的。先学芭蕾再学那些, 这是她最后的妥协,不然就要拿着刀和我同归于尽。

bucky比了个刀划过脖子的动作,和natasha笑成一团。


这么cool的女孩,natasha好想给她介绍男朋友,可惜人家已经有了。


说起她青梅竹马的男友,bucky一脸甜蜜,掩都掩不住。


俩人更熟了以后,bucky更是我家steve.....我家steve.....没完没了,听得natasha耳朵都要起茧了,这么又酷又美的妹子竟然是个恋爱脑,natasha白眼都要翻到天边了。

这不又来了......


natasha无力地说,知道啦知道啦,你家steve眼睛又蓝又美,身材又正又辣,正直善良,脾气温柔(个屁,只有这点natasha想吐槽,别问她为什么)

“这回真的说正事”,bucky嘟着嘴,小鹿一样的眼睛祈求地看着她。

......


真是拿她没办法。


“好啦好啦,你说!”natasha咬牙道。


“steve生日要到了,我竟然不知道要送他什么礼物?”


把你自己送给他就行,natasha在心里吐槽。“要不你去给他跳支舞?”

“我觉得可以啊,我怎么没想到呢?”bucky一拍手。


“我给你联系舞台?想想看,只属于你们两个的那种。” natasha捏捏她带点婴儿肥的小脸。

“不,我知道有个地方更适合。”bucky眼睛亮亮的。


natasha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又沉浸在专属于他俩的独家回忆里了,她替这对小情侣操什么心呢,估计天崩地裂也不能把他们分开。

这个生日和steve想得一点也不一样,本来以为能和bucky腻歪一整天,结果大早在车里bucky说自己好忙好忙没亲两下就急匆匆跑了,自己也被教授抓去干了大半天的活。


心塞塞的,好在女朋友一条短信拯救了他。


还记得3美元吗?笑脸


steve扬起嘴角,那是他们之间的一个梗。


他和bucky还小的时候去科尼岛玩,他想给bucky买熊,bucky想给他买热狗,结果两个人把坐地铁的钱花光光,不得不坐冷藏车回家。


科尼岛蔚蓝的海边,他的girl穿着白裙子在跳天鹅湖,她跳的一点也不标准,只是随着兴致转圈,扬起细白的手臂,脚尖轻盈落地,海风吹起她栗色的发丝和裙角。


在steve眼中,他的bucky是世间最美的白天鹅,而现在,这只白天鹅收拢翅膀,落入他的怀中。


你喜欢这个生日礼物吗?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