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青

也许这已经是泽莫的第108次复仇

老是有人说泽莫在队3的做的事最后成功了偶然性太大了,说实话你怎么知道这是他的第一次复仇,而不是他的第108次复仇呢?
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神探伽利略,第一集里面那个凶手用了一个很偶然的方法杀人,那他是怎么成功的呢?因为他杀了几百次,终于有1次成功了。
泽莫的仇恨心的强烈和这个凶手的杀人欲望差不多。泽莫他全家都死了,活着已经没有任何乐趣,没有任何意义,他的余生就只剩复仇这一件事情。
一个人,把他所有脑力,体力,财力,心力都投入到一件事里面去。他吃饭是为了活下去复仇,他睡觉是为了活下去复仇,又冷酷又理智,心绝对不会受到动摇,就算电影这一次他也没有成功,那么他还会再找机会复仇。只不过因为电影视角问题,没有给泽莫太多的表现空间。
最重要的是,从他拿到冬兵杀死钢铁侠爹妈的那段录像带起,他就已经赢了。俗话说打蛇打七寸,bucky的七寸是他的黑历史,美队的七寸是bucky,钢铁侠的七寸是爹妈,泽莫把他们的七寸都捏在手心里,还不是想怎么复仇,就怎么复仇。让他们在西伯利亚打也可以,让他们在纽约大街上打也可以。然后泽莫这个心机boy选了一个冲突能最大程度爆发的地方,说实话最后那场戏没死人反而不正常,绝对是电影美化了的结果,而只要3人中有任何1人死了,就再也没有然后了。
我觉得队3最大的问题就是起错了名字,一个全篇都在讲复仇的故事,居然没有叫复仇者联盟。还有那个可笑的51:49,看完电影有49%的人都不赞同美国队长,居然还好意思叫美国队长!

评论(1)

热度(23)